ESG 環保杯專區

環保杯?無塑杯?無淋膜紙杯?是什麼呢?

愛環保ESG環保紙杯專區,在過去,對於許多企業來講,「永續」的概念,不外乎就是隨手關燈、節約用水、淨灘、植樹的CSR相關活動,到了現在,永續的概念,已悄悄變成「你沒跟上的話就是被淘汰」的關鍵議題。

環保杯ptt
愛環保ESG環保杯

環保杯ptt網友都在討論,北市 2022 年 12月將禁用一次性塑膠杯,你都準備好了嗎?

因應環保議題,環保杯ptt版上也引起熱烈討論,這是因為政府已經明令將禁用一次性飲料杯,首當其衝的餐飲業主,遇到這樣的情形你該如何因應呢?你知道現在還有無塑植纖環保紙杯的選擇嗎?這是一款埋至於土壤當中在 40 天之後可以自然降解的材質,在 ESG的永續經營概念之下,你也可以放心使用。

閱讀更多 »
環保紙杯
外帶杯

環保紙杯,100%防水植纖紙漿,一次性飲料杯你有更好的選擇

環保的紙杯,又稱為無塑紙杯,採用防水紙漿,無淋膜、無塑料、可回收、自然降解(分解),將取代市面上常見的塑膠杯、保麗龍杯和淋膜紙杯,讓一次性飲料杯有更環保的選擇。歸零生活Zerolife的植纖紙漿技術應用在環保的紙杯開發,共同為全球環保風潮貢獻一份心力。

閱讀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