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歸零生活

歸零生活的故事

我們使用木頭/竹子/蘆葦/甘蔗等全自然分解材料,製作無塑紙杯/環保紙杯/植纖外帶紙餐盒及精品設計紙餐具,同時我們也是餐飲外帶的好夥伴,透過重塑餐食包裝的方式,來提升餐食價值及客戶獲利。

植纖餐具產品設計

環保紙杯的特色

以高雅、簡潔、溫潤的風格為內涵,
打破設計窠臼規則,追尋生活美學實踐,將傳統紙容器提升為新一代紙餐具美學,使用木漿/竹漿/蔗漿/葦漿等全自然分解材料,追求生活環保的同時卻不失生活儀式的典雅,職人製作「無塑紙杯」、「植纖外帶紙餐盒」及「精品設計紙餐具」,讓環保精品紙餐具成為食物最精美的外衣,同時為地球盡一份力。

植纖餐具工廠生產

台灣南投/大陸安徽,植纖工廠自產自銷工廠具備IS02001/HACCP/SGS/FDA等專業執照及認證,確保植纖餐具產品質量及食安的要求,工廠產能充足設計樣式多元,能及時交付客戶訂單 。

植纖餐具產品設計

植纖餐具產品設計,由國內多次得到RED DOT  IF 大獎的設計師團隊執行,將餐具由容器的功能,進一步提升為餐具美學的層次,讓餐具的優雅美學搭配經典的菜式,藉以提升餐食的價值。

天然全降解材質

使用木頭/竹子/甘蔗/蘆葦等全自然材質,堆放土壤內40天可完全自然降解,不造成任何環境相關汙染及負擔,完全替代塑膠類製品所造成的生態浩劫,以達成和地球永續共存的理念。

店家使用見證&心得

mooosalad
“森態杯的無塑環保材質,消費者用得安心,可以為商家客製化設計,非常棒!”

牧牧沙拉

HOJA健康廚房
“我們一開始就堅持採用環保的森態杯而非一般的淋膜紙杯,環保可以從每天的生活中做起.”

HOJA健康廚房

吃貨家
"歸零生活Zerolife的服務效率高,提供很多環保紙杯的資訊,讓每一天的生活與地球共好."

Foodie Home吃貨家

食三食堂
"一次型飲料杯選用環保的森態杯,減碳減塑應該大力推廣."

食三食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