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塑紙杯﹝森態杯﹞

無塑紙杯小百科

禁用一次性塑膠杯
禁用一次性塑膠杯

禁用一次性塑膠杯?北市宣佈 2022 年 12 月禁用!植纖杯是環保紙杯的絕佳替代方案!

今年的 12 月,台北市將全面禁用一次性塑膠杯,早在 2002 年起,北市環保局就開始對八大類業者推動一次性塑膠免洗餐具的禁用,採取減塑政策,像是限制塑膠類托盤、包裝盒的使…等,在這樣的環保議題之下,身為餐飲業者、飲料業者的您,又應該如何因應呢?其實,環保紙杯,你還有更棒的選!

閱讀更多 »
環保杯ptt
愛環保ESG環保杯

環保杯ptt網友都在討論,北市 2022 年 12月將禁用一次性塑膠杯,你都準備好了嗎?

因應環保議題,環保杯ptt版上也引起熱烈討論,這是因為政府已經明令將禁用一次性飲料杯,首當其衝的餐飲業主,遇到這樣的情形你該如何因應呢?你知道現在還有無塑植纖環保紙杯的選擇嗎?這是一款埋至於土壤當中在 40 天之後可以自然降解的材質,在 ESG的永續經營概念之下,你也可以放心使用。

閱讀更多 »
無淋膜紙杯
無淋膜紙杯

無淋膜紙杯是什麼?ESG 永續經營的 3 大關鍵!

無淋膜紙杯,不同於淋膜紙杯的地方,在於 PE 淋膜塗層讓紙杯無法回收再利用,而蔡總統在去年的國慶談話中,有提到:「2050 淨零排放目標…,也關係環境永續」,現今的各國政府及企業亦紛紛以「2030 年減排」、「零碳經濟」為目標,這篇就來告訴你 ESG 永續經營的 3 大關鍵!

閱讀更多 »